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0227 大島優子握手會

已經過了2個月才來打的repo
不過基本上整天完全在睡眠不足狀態
結果想做的東西都沒有做
腦袋一整個遲鈍..

本來說是帶香草他們..
但結果很少交流

STAGE
1.我
2.elori
3.sbg
4.wakaka
5.sam
6.無月
7.無月fd
8.pine

應該沒漏到人吧?大概

朝早8時半?到了ssp 地鐵站
打給香草 他卻跟我說還在酒店(汗
等了一回香草打來 叫我先去
那只好自己一個了

到達會場...還真是可怕-_-
9時多 所有頭位已經沒了= =
找小朋一起等
因為完全不在狀態
所以基本上在list提到的人來前完全提不起勁

中間等不外乎上網睇片試機較機..
問了香草借外閃...真的很感激
相比sae 那場好看多
另感謝無月君幫忙買摺椅+帶回家..!!辛苦了!

solo歌能在有生之年聽到現場真是太幸福了[掩]
有些高音位擔心她上不到還是上到真是很感動TT
有華不在旁+在外地都能唱到,太好了!
衣裝....很美~但我覺得很熱
20110227-2.jpg
本当にいい笑顔だな~

握手會排到上8/F
握到尾狂推...1s都不夠...|||
我握2次, 因為全日不在狀態....很呆
第1次
私:…
優:(笑)
(推走)
私:あ…あっ!チームK最高!(K手勢
優:あ~ありがとう~~(笑)

第2次
私:…
優:(笑)
(一邊推一邊說)
私:今度、小嶋さんと一緒に来てください!
優:あ!わかった!!
最後這句看不到表情, 被保安擋了大半, 只看到眼睛少少,
但不知是距離有2.5個人遠的關係還是說到小嶋さん
所以聲音比第1次說ありがとう響亮
說起來現在我都不記得ありがとう的聲音 反而對わかった的還有很深印象

握完才記起...我忘了錄音...live好還是握手時...(默

因為約了小朋追車..幾經波折才匯合到...
到停車場等了很久....坐到車上才發覺全身累得不似人形...(汗
現在回想其實追車真的好無聊...
純粹知道行程...人生第一次追車...優子人都見不到
本來tgsk eric 等人已經下車..只欠優子..我們的車泊在他們車前面
大概是避交通警抄牌那時優子下車了吧...
還有一張照片優子拿著海鮮的...
但再下車時其他同行人事已經在跟マネージャーさん交涉中
因為送禮什麼我其實沒什麼興趣...只是想試下會不會見到優子一面w
所以只是在旁邊跟無月,無月fd,pine, 新認識的vickii吹水
突然間被拉進一起聽翻譯說話= =
她們說翻譯歪曲了マネージャーさん的意思..因為我沒聽到所以不知事情怎樣
然後把我推出來直接跟マネージャーさん交涉....
明明那時都未開始讀日文的說...
硬著頭皮跟マネージャーさん說話...
說我們只是想直接親手的將這份禮物送到優子手上
但マネージャーさん說他明白的但不行,因為已經是優子的私人時間所以不能
因為是私人時間所以想我們給優子一些空間去好好享受在香港 工作以外的時間...
最後交涉失敗.要經マネージャーさん轉送.
不過卻另有收獲.那就不多說了w

下次nyan來我要硬闖去餐廳..(巴

等優子吃完飯....其實我不想等..送到禮物就很足夠
同車的商量後決定走了...所以就各散東西

到家好像都十時多.....雖然很累....
但都是凌晨才睡...

第2天因為嚴重累透 所以沒去C3記者會

ps.追車時tgsk 的開方式睡姿(誤 我們全車人都笑了w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ofile

威威人

Author:威威人
首推:小嶋陽菜
2推:大島優子
3推:篠田麻里子
4推:高橋みなみ

最近、わさみんのことが好きになったw

FictionJunction
Kalafina

●Counter
20090630開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Plurk
●リンク
●検索フォー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