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10502 岩佐美咲BLOG

對於wasamin 的blog...
這樣的blog......真是第一次看...
看得很吃力..因為潮語太多wwwwww
一篇blog 至少要看3-4次
再四出google字的意思...有趣有趣

先聲明w
這裡翻譯純粹是愛太大的產物
本人絕冇翻譯經驗wwww所以很多都是直接翻譯
有錯歡迎指証及交流交流wwwww
如果要更專業的翻譯請去各大AKB壇ww
這裡我不會譯不懂的出來(毆

另外 有些地方會不作翻譯/搬運
1.衣服私服..什麼牌子之類
2.擬聲詞...
3.人名..只會在旁括著成員全名
4.歌名
5.照片/繪文字..請觀看原文吧
6.隔行會盡量減少, 因為這孩子的文都很長


還有一點就是...
可能本人會3分鐘熱度 半途而廢的...嗯xd
就這樣. 以下爛譯文開始
小心傷眼<(_ _)>

=======================================================================
原文
http://ameblo.jp/misaki-iwasa/entry-10879045494.html

2011-05-02 16:24:42
☆はじめまして≧(・_・)≦!☆

☆大家好≧(・_・)≦!☆

雨風呂では

みなさま
初めましてー(・∀・)ノ!!
ameblog上

大家
初次見面 (・∀・)ノ!!


AKB48チームAの
岩佐美咲ですっ
我是AKB48 TEAM A
岩佐美咲


ブログお引っ越し
しまして今日から
『新スーパー美咲タイム』
スタートさせて
いただきます`・ч・´
今天開始BLOG搬過來
『新Super美咲Time』
開始了`・ч・´


いつまで「新」なのかっていうとまあ半永久的になんですがね∩^ω^∩ええ


いやー

アメブロ。

めっさ

うれしい\(^q^)/wktk
這ameblo超開心\(^q^)/很興奮

スーパー美咲タイムから引き続き読んでくださってる方もいると思うのですが
初めてな方も
いるかもなので

簡単に自己紹介をばっ
我想會有由舊blog一直看到現在的
也有第一次來看的人


簡単に自己紹介をばっ
所以就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

高校二年生の16歳
わさみんこと
岩佐美咲ですb(・∇・●)
高中二年級生,16歲
叫wasamin 的
岩佐美咲b(・∇・●)


趣味は
漫画・動画サイト
興趣是
漫畫・動畫網

(這裡的動畫網大概是指微笑那類吧
而wasamin應該是經常逛微笑吧ww)


マイブームは辛い食べ物!
チゲ!キムチ!
唐辛子!アイダホ!
現在很喜歡辣的食物
辣燉鍋!泡菜!
唐辛子!Idaho burger


食物註解
チゲ=Jjigae=辣燉鍋
一種韓國料理, 有不同的材料, 肉類,海鮮等, 再配上不同醬料做成
有興趣可上英/日維基 看看(Jjigae/チゲ)


アイダホ=Idaho burger
大概沒中文吧
日本麥當勞其中一種漢堡包
夾了一層漢堡、芝士、薯餅、煙肉和芥醬


ペットは
犬③
うさぎ①
です`ч´★

寵物有
狗三隻
兔子一隻`ч´★


ペットたちの写メも
近々載せますね~
寵物們的照片
會近日放上來呢~


将来の夢は
ソロの歌手として
活動すること!です。
將來的夢想是
以solo歌手身份進行活動!


ものすごく簡単に
自己紹介してみましたが
以上就是我簡單的自我介紹

のちのちブログで
知っていって頂けたら
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希望以後有知道的人來看這blog

是非とも初回のみならず

読んでくれたら
うれしいです(´ω`*)
有看到我第一次的blog
很開心啊(´ω`*)



みなさま
どうぞ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わさみん/

大家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wasamin/


=======================================================================
原文
http://ameblo.jp/misaki-iwasa/entry-10879481555.html

2011-05-02 22:59:28
☆えええええ!!エビカツううう\(^q^)/☆

(標題是21st Everyday カチューシャ簡稱
everyday頭兩音[日文]跟カチューシャ頭兩個音
就成為現在看到的エビカツ)


まっ


まじかああああああ

真的嗎嗎嗎嗎嗎嗎嗎


皆さんたくさんの
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っw(°O°)w
感謝大家大量的留言啊w(°O°)w


まっままま
まじですか!?
真真真真真
真的嗎?!


びっくり!
予想と一桁違うんだが!w
嚇了一跳呢!
跟預想的數字差了一個數位!w


嬉しいです…
嬉しすぎて奥歯がかけそう
どうしよう
很開心…
開心得臼齒都掉下來
怎麼辦


読みます。必ずや。
會讀的。一定。
(這裡大概是指留言吧?)


てなわけで



公演終了
しましたっ(・∀・)ノ


しのだまりこさまの

聖誕祭でしたよ~♪

おめでとうですヽ(´∀`)/
接著呢
公演結束了啊(・∀・)ノ
是篠田麻里子大人的
生誕祭啊~♪
恭喜恭喜ヽ(´∀`)/



そしてそして



昨日は幕張メッセにて
握手会でした~
^ー^)人(^ー^ngng
然後
昨天是在幕張的
握手會~
^ー^)人(^ー^ngng


来て下さった方本当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色々とお話できまして
楽しかったです`ч´
真的很感謝到場的各位!
聊了不同的話題
很開心`ч´


さて

恒例の私服


載せたいと
思います`・ч・´!
接著
放上慣例的私服`・ч・´!



じゃーん

★ワンピ:ミンプリュム
★ベルト:シークレットマジック
★くつ:R&E
★くつした
★カーディガン

でしたー

連身裙:min plume
皮帶:secret magic
鞋子:R&E
襪子
毛衣

(以上全都是牌子名,衣服什麼不懂w)

私の私服に
春が訪れてますね!

ガーリーな感じに
してみました∩^ω^∩
春天來訪到我的私服上呢
很有少女的感覺∩^ω^∩


なんで来週は
かっこよめというか
クール目にする予定です
下星期打算穿帥氣或比較酷的衣服

駄菓子菓子
(這...完全意味不明w仲谷明香blog名)

来週着ようと思ってた服
昨日らんらんが
着てた件\(^q^)/おうふ
なんという偶然…

まあ着るけどね!
いっか!

…いいですよね?笑
下星期想著要穿的衣服
昨天らんらん(研究生:山內鈴蘭)
穿著了
真是偶然呢…



てか

昨日の握手会で皆さんが
次のシングルの

『Everyday カチューシャ』



『エビカツ』

って呼んでて
びっくりした岩佐美咲 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 『新スーパー美咲タイム★』!w
と同時に感動!
是說
昨天的握手會
大家都把下一隻單曲
『Everyday カチューシャ』
叫成
『エビカツ』
嚇了一跳
跟岩佐美咲Official blog同時的感動


すごいね~
確かにエビカツだね

誰が最初に呼びはじめたんだろうか(´ω`*)テンサイ
很害呢~
的確很エビカツ呢

(意味不明wwww)


とゆうような

昨日でしたっ

本当に本当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這就是昨天的事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昨日もらったパワー
公演でぶちまけて
きましたε=┏( ・_・)┛

わたしもみなさんも


今日1日

おつか
れいにゃーん(^O^)/

\わさみん/

帶著昨天得到的能量去了公演了ε=┏( ・_・)┛

我也好大家也好
今天整
辛苦大家了(^O^)/

\wasamin/


註:
last一句wasamin這樣玩了少少諧音(?)
おつかれ=お疲れ
因為最尾是れ(re)所以接著加了れいにゃーん
跟おやすみなさえ和がんばりまゆゆ大同小異w
順帶一提:れいにゃーん=れいにゃん=雷娘=藤江れいな
跟wasamin上同一學校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ofile

威威人

Author:威威人
首推:小嶋陽菜
2推:大島優子
3推:篠田麻里子
4推:高橋みなみ

最近、わさみんのことが好きになったw

FictionJunction
Kalafina

●Counter
20090630開始!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Plurk
●リンク
●検索フォーム
